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回輔英了~~
在到學校的路上,一路回想著在學校時的點點滴滴~~
想起當初一個人待在研究室的一切~~
和老師,學長姐們相處的情形~~
實驗遇到瓶頸時的不知所措~~
進到校園的那一剎那~~所有當時的景象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
是那麼熟悉卻又遙遠~~如今人事皆非...
好奇怪的感覺~~

想起一二年級時的懵懂~~每天都不知以什麼為目標~~
茫然地一天又一天,唯一引起我興趣的事上社團--電腦社~~
社團的事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摸熟電腦的一切是我興奮的動力~~
其他也沒太多東西能引起我的關注~~

很快地到了三年級,社團的事已駕輕就熟~~又失去努力的目標~~
幸好這時出現了一位奇特的導師--Dr.Jenq~~
他的一次上課中提到了研究室的事~~我眼睛一亮~~
好像又抓到目標囉~~
就這樣一頭栽進研究室,一直到現在~~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瘋狂~~
但這段時間也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從Dr.Jenq那兒學到很多東西--包括學術,生活,思想等~~
也從學長姐那兒學到一些不錯的思維~~
當時的我待在班上的時間只有上課時間,
其餘的時間都耗在實驗室裡,寒暑假也沒例外唷~~
還常為了沒東西吃而傷腦筋呢~~在同學的眼裡我應該是個怪人~~
我很感謝這一切~~學校老師,學長姐及同學~~
這其中的是非隨著畢業也過去了~~
如今在我的生活中,實驗室的事還是佔大部份~~
但我也在當時學會了也知道了"生活"這件事~~
自己的想法才是一切的目標~~沒想法就沒目標,也就沒重心~~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是重要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