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就說吧~~鋒哥回來啦~~
下班後一人跑到球場買票進場囉~~
首先先來個shopping吧~~再辦第二張會員卡~~為了那張卡上的某人啦~~
哇~~算算今天敗了一千五百大洋耶~~

嗯~~比賽快開始了,進場吧~~
才坐下拿起相機拍了幾張後,電話響啦~~岩原來電~~速找三井~~
幸好在網誌上看過照片,一下就認出三井啦~~
接下來就是一場打擊加投手戰,熊熊們一吐怨氣,豪邁地揮出一支接一支的安打~~
其中鋒哥就包辦了三支唷~~還外加三分打點呢~~
蔡英峰若沒投出那顆失投球被敲全壘打,就要拿下首度完封勝啦~~
沒關係啦~~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地~~加油囉~~

看完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後,在三井的帶領下來到咖啡店前追星~~
但沒追到我的夢想之星--鋒哥~~
據三井的說法,鋒哥應會由另一個門出去,但我們一時也不知去那"登"他~~
只好追其他人囉~~
剛要出球場時就看到了貝茲和卡猛士,
其實我還在傻眼中,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他們逃啦~~
接著就站在他們回宿舍的必經之路守候~~
果然他們一個個走出來囉~~
但剛開始我只敢在遠處觀望,不敢上前要簽名,
後和三井一起才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攔住卡猛士請他簽名~~
接著又逮到了小頭唷~~他說話了耶~~(神木開口囉~~)
小頭說:還有13場就可以拋彩帶囉!我們會加油的~~
嗯~~沒錯!!有這種氣勢就沒問題了,小熊一定行~~
站了許久還是沒看到鋒哥的身影,就開始往宿舍方向移動囉~~
我把我知道的"熊出沒處"告訴了三井,我們也就在"熊出沒處"坐下來聊天~~
聊了很多,話題就是繞著那位酷哥啦~~
但若酷哥鋒真站在我面前,我真的會軟腳吧~~

明天要載萱上課所以就不到球場去啦~~
但5/27這個重要的日子還剩1.5天~~
說不定那天後,奇妙的"魔術數字"就要浮現囉~~
耶!!小頭說的,我們要拋彩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