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還滿不習慣的,比賽不如前幾週的緊湊~
取而代之的是週末的明星賽~
今年的明星賽多了鋒哥,個人覺得增色不少,話題也變多了~
尤其鋒哥近五場比賽恢復以往手感,兩場比賽狂轟四支全壘打,
再度炒熱全壘打的話題~
鋒哥已連續兩週拿下緯來選出的週MVP,媒體也都用"越熱越夯"來形容鋒哥~
在鋒哥三連轟那場的賽後訪問,蔡老大問了鋒哥擔不擔心以後會較不適應快速球的問題~
此一問題出了之後,引進了不少討論,三井老大應該也因此多了幾根白髮吧~
而本人則抱持著較樂觀的態度來看這件事,我相信我推崇的鋒哥有這個能力,
能在不同環境中根據現實狀況來調整自己,發揮自己所長~
眾家兄弟姐妹們就不要再替鋒哥擔心啦~相信我,鋒哥行的啦!!

本週的棒球週報回顧了職棒六年時的土洋明星大賽~
足足十年前的比賽耶~頓時進入了棒球的時光隧道~~~
裡面出現了好多熟面孔都是現役的教練~
也出現了三商的三劍客-哥雅,康雷及鷹俠~
看到那可愛的哥雅,煞時讓我熱淚盈眶,彷彿回到了國中時期~
當時的眾家明星和現在的各隊明星比來更具有球星光芒~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啦~ 純粹是"奇魔子"囉!!
我那可愛的哥雅現在到底在幹嘛呢?我好想知道ㄛ~~

今晚的全壘打大賽雖然中職講得好像很有看頭,但在看轉播的過程覺得有些冷場~
現場內野球迷看來不太多,外野的追球兵團則十分有趣~~
各種撈球道具全搬上場,但今天的特大號轟屋頂全壘打似乎較多~
球迷們只能抬頭看著那小白球如脫疆的野馬,斷了線的風箏,變了心的女友再也回不來了~~
這句徐老大的名言以後可否詳細記載在聯盟紀錄史上呢?
爆冷門的結果再度產生,由有小林仲秋之稱的黃貴裕搬回全壘大大賞~
徐老大說只有五個人押黃貴裕耶~那組頭真是賺翻了吧!
那第一名的獎金才三萬元ㄛ~ 會不會太少ㄚ~~
看林智勝那拼鬥的精神應不只值三萬元吧~還得拼著不知是否會受傷的風險耶~
今年多數球隊都有傷兵問題,也影響了比賽的精彩度,但保護球員是必須的~
去年因參與明星賽而受傷的人今年還敢冒險參加嗎?
若再傷了該怎麼辦??
前幾天看熊官網上貼出"吳偲佑將如期參與明星賽"的新聞,
陳峰民也在部落裡提到,球隊高層決定還是依聯盟規定去參與明星賽~~
但要球員務必要保護好自己,別因明星賽而使自己受傷影響到日後的比賽~~
有球迷提到為什麼球團不為球員極力爭取,有傷在身者不參與明星賽~
我想聯盟站在球迷的立場,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明星球員的身影,也才不負明星賽本質~~
但站在球隊的立場則不希望球員去參與了一場"無關勝負"的比賽而傷了自己~~
兩邊都有各自的立場,也都沒誰對誰錯~
但若站在球員立場想想,是運動生命重要還是一場不痛不癢的明星賽重要??
見人見智囉~~至少我希望明天鋒哥上場守備時不要太拼~嘟嘟好就好啦~~

好啦~也寫得差不多了~~
明天要去南投姐妹家拼酒ㄛ~可得多準備一下才行~~
隔天還要去太極峽谷呢~~ 期望老天賞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