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的部落裡不約而同地出現類似的文章,不免俗地也來寫上一篇~~
2006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棒球年,轉折年~~
認識了一群球癡 - 堅和眾果,讓我的棒球及生活路充滿驚奇~~
追崇的鋒哥回來了,在我的生活地愉快地打球,我也不再只能靠網路知道他的消息~~
下了班就想往球場跑,老實說是因為鋒哥啦~~
考上了碩士班讓我的生活更加忙碌充實~~
有了這個抒發情緒的部落讓我說出個人想法~~
姐妹掏又有人要嫁掉了~~
精采的一年就要在幾個小時後畫下句點,但也要有另一個開始~~

說到影響最大的應該要屬堅果團啦~~
以前bbs盛行,網路交友的年代我都經歷了但未曾參與~~
今年在新興的部落格裡大膽地進行"網交",讓我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來自世界各地,反而南部鄉親還是屬於少眾ㄋ~~
最遠的應是遠在美國的Paul和Angela了吧~~
能在離澄清湖棒球場最近的地方上班真的太幸福了,但也讓我花了好多球票錢~~
只要lanew有比賽,下班了就會想去球場~~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小蛇太少在南部的比賽了,每次到高雄就是和小熊打對台~~
今年小熊拿下了隊史最好的成績還出國比賽了,也贏得了大多數人的尊重~~
至於小蛇則維持平盤,沒太好也沒最差,但又有人要去日本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明年的獎項大家都多了機會囉~~
說到去日本發展,熊家吳偲佑同學也要出國了,他非常幸福地到了羅德,
裡頭有自家莊勝雄投手教練,又有一位快樂打球的總教練~~
希望他好好把握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新的2007年希望國內的棒球環境能越來越好!!
我的事業,學業能更進步~~
我的朋友們能快樂,幸福,錢多多~~
雖然今年大夥的樂透夢都沒實現,明年還是有機會的~~
我們中樂透要買下球隊的夢想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
希望需要幫助的人都能得到其所需~~
有能力的人多奉獻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加油吧~ 大夥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