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裡聽著大師兄部落裡的音樂”All For Fans”來寫這篇網誌~~

因為萱萱生病讓我忙到沒時間把這陣子的事寫下,今天萱再回診終於有進步了,
雖然還沒痊癒但也夠讓我放下心中大石了
~~

這陣子真是衰到個不行ㄚ~~

每天開始要早早到醫院巡房,學校功課也到了階段性驗收的時候,
原本醫院學校兩邊跑就夠讓我昏頭了,再加上萱住院,讓我更分身乏術
~~

然後車還被A到進廠四天,走路走到一半鞋子破了,夠衰了吧~~~

自己衰也就算了,LaNew不知是否跟我一樣該去拜拜了,投手接二連三出事,
幸好沒人受傷,不然真的要來去幫熊熊點個光明燈了
~~

值得小開心的是誠泰小蛇開砲連勝,許竹子同學復出狀況OK
投手群看起來也有小進步,打擊就更不用說了,砲火連連
~~

其實我對投手群的滿意度大約只有60分,一方面是最近都被對手大量得分,
另一方面也是擔心他們出賽過於頻繁,萬一傷了該怎麼辦
~~

看了這兩週的比賽,感覺比賽強度比去年來得好,球員的拼勁強~~
還是有些球員一開賽就面臨受傷缺席,有些可惜,
但也希望球團能讓傷兵都好好休息,把傷都確實養好再上場~~

總觀看來我對今年的球季還是抱持樂觀的態度,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