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講座是由Moto主辦,30雜誌協辦,在高雄金典酒店舉辦,
現場人潮洶湧,幸好我早早就到了會場,不然就得蹲在路邊聽啦~~
主講人是:104行銷總監邱文仁小姐
高雄餐旅學院暨前亞都麗緻飯店總經理蘇國垚老師
光看到主講人,收到報名文件後我就馬上報名了~~

邱文仁小姐近來常出現在各大談話性節目,而蘇老師我就較不熟悉,
但現場聽他演講覺得他的課應該很有趣,從蘇老師那兒應可挖到不少東西才是~~

我無法將講座上的精彩講詞一一敘述出,只提出我覺得對我較吸引的一些關鍵字,
至於如何解釋嘛,我就不多說啦,讓看倌們自己細細品嚐~~

* 出社會的新鮮人,先找一個自己不討厭的工作
* 認識的人數並不代表人脈;人脈略指為有所價值的人物
* 可當人脈的要點:窗口承辦人,信用好,專業,有權力,有錢的人...等
* 良師;益友
* 快樂,舞台,分享,健康-->成功
* 對工作需高度參與,負責,勇於承擔責任
* 善用零碎,零睡時間

概括看來這是一場成功的講座,講師講得精彩,引言人串聯得好,
但就是時間太短了,且因是Moto主辦,所以有點置入性行銷的感覺~~
其餘也都不錯囉~~
會後還有抽獎活動呢~~想當然爾是沒我的份啦!!
但參與者都可得到一期的30雜誌,也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