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奪命連環Call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我會很想關機!!
為什麼要一直狂打電話呢? 沒接電話不外乎沒辦法接和不想接兩個因素~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你是屬於那一種呢??
我通常是沒辦法接才會一直沒接電話,等我空下來時我自然就會回電啦!

我通常很反骨,你越是一直打我就越來越不想接~~
下班後是我自己個人的時間,如果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我會很想罵人~~
此時沒接電話就是不想接的情況了,尤其是假日的早上,那種補眠的時刻更是如此~~
這時就算我起床了,還是會等到我想回電話時才回~~

今天就遇到了這種情況,從昨晚12點多的一通電話,一直到今早的8通電話,
我睡得非常不安穩,但又很不想接電話,
因為我知道再怎麼說,怎麼重複還是那些相同的話,相同的事~~
而且那個人並不是我直屬的老闆耶~~
下午我回電話時,他劈頭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到底"死"到那裡去啦!!
原本心裡有一絲歉意的我,聽到那句話整把火就這樣燒起來了~~
不管他說了什麼,我都不想回應他,非常冷淡快速地結束這場談話~~
原本好好的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

我覺得比較對不起的是實驗室的一個學妹,那位仁兄找不到我就打電話去唸給她聽,
實在是難為她了!! Sorry~~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