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共大戰結束的那一刻我傻眼無言,下一個反應是生氣,
再下一個反應是難過,然後是擔心,
再然後我關了所有對外連結,我需要沉澱!

這場比賽絕對讓人終身難望,但不是最差的一場,
因為球員們都拼了,雖然過程與結果都不完美,
但盡全力盡心去打完整場比賽就夠了!
你們不要一直低著頭,只要盡心盡力就對得起球場對得起自己,
抬起頭來走出球場,出球場後就把這場勝負忘了吧~
重新檢討,休息過後繼續拼下一戰才是你們要做的!

昨晚看了聽了蔡老大的說法,展元主播的真情流露,許多部落客的見解,
讓我想了好多,也越想越害怕,怎麼台灣人是這樣看待自己的國家隊呀?
他們不也是自己的同胞嗎?
昨天的台共戰只是國際賽的一場,輸了就是輸了呀!
再拼再檢討就是了,”國恥”這兩個字真的太重了!
更何況球是圓的,這顆108針縫線的小白球一點都不簡單,其中的奧妙點也不只108~

再看今天的台古戰我更感動了,球員們收起了前一天低落的情緒,
專注於每一場賽事,奧運場上的運動家精神就是這樣吧!
老實說,我對搶進四強一直都沒信心,只想看到場場精彩,盡心盡力的比賽~

打這篇文的同時正看著日韓戰,最後是泡菜國拿下勝利,
相信此刻的日本隊也驚訝著南韓的進步!
在台灣的我們就好好享受比賽吧~
中華健兒們也請加油,我們會在家裡給你們滿滿的,溫暖的支持!
放開心享受奧運殿堂上每一刻吧!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