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我的悲痛像海,我的餐會已回不來~~
(截取自"聽海"的一小小段~~)
這星期來了趟刺激精彩的南投之旅,原本踏著愉快的腳步回家休息~~
但沒到各堅果家晃沒事,一晃到三井家就發現不妙之事~~
再到啤酒倉庫中一走踏就更慘啦!!看到三井和鋒哥及球棒的合照~~
再對照一下熊網新聞~~簡直就是晴天霹靂ㄚ!!!
我好像錯過了很多好玩的事耶~~
三井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與鋒哥笑開懷的合照~~
我用羨慕又嫉妒的眼光一直盯著照片看,但越看越覺得難過ㄚ~~
整個心情的轉折來得使人無法招架~~
我只能望著小龜龜發呆,而三井卻是望著球棒笑~~
據說這支球棒有終身保固是吧~~
那可否和三井商量一下ㄚ,趕緊把球棒弄掉漆拿去跟鋒哥換,舊的就廉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