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老了一歲了~
今年收到四樣實體的禮物- 小龜龜,簽名球,辦公椅,KT娃娃~
還有許多來自好友們的祝福~
今天我選擇放自己一天假,到新營找老師聊聊天,和小朋友玩~

實驗室的同事,學妹送了我一張非常實用的辦公椅~
收到時真嚇了一大跳,他們一直要我坐到椅子上,
但我很害怕有什麼陷井,一定是平常壞事做太多了啦~
沒想到那竟是我的生日禮物,真是另類實用的一份禮ㄚ~~

今天還收到了嘟送我的小龜龜,牠是一隻麝香龜ㄛ~
若是公的發情時會有香味產生,但現在牠還是隻小baby,看不出性別囉~~
哈~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再去買囉~
想養小龜龜已經好一陣子了,但一直在考慮要買那個品種,
現在收到一隻,也就不用再去煩惱這個問題啦~?
只要顧好牠,別再讓牠走失就好啦~

今天早上出發前往新營,想去找老師聊聊走走,換個環境,換個心境~~
思考一下自己遇到的問題,將結解開~~
和老師,師母天南地北地聊,和小朋友不設限的玩,徹底放開心胸~~
剩下的就留給時間和空間來解決吧~~

今天熊熊給我一個生日大禮,九局下逆轉取勝~~
九局下帶著小朋友到二樓看電視時鬼吼鬼叫,還嚇到了老師,師母~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熊熊們贏啦~

今天過了開心的一天!?
多了一歲,對自己的期許也更深,期勉自己能一步步往前邁進~
早日達到預設的目標!
加油啦~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