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讓我感覺看的不過癮~~
下午兩點我就出現在球場準備排隊買票,但售票處只有小貓幾隻~~
等了一個小時三點鐘開始賣票,很幸運地我買到第一張票~~
買完票衝去買了三個CPBL福袋,因為原本就設定要買三個,湊個吉利的數字,
結果我果然沒抽獎運,三個都是普獎~~
福袋裡頭各有一件厚厚的棉T,三張新人球員卡,一組明星賽徽章,六張球星墊板~~
價值超過福袋售價兩百元!
有沒有人要球員卡和球星墊板ㄚ,我免費贈送ㄚ~~~
球員卡有:鄭博壬*2; 涂狀勳*2; 蘇建榮*2; 張賢智*1; 黃俊中*1
球星墊板: 蔡英峰,鄧蒔陽,余賢明,沈鈺傑,郭岱琦,陳致遠

進場時間是三點半,三點四十五分有潘姓兄弟潘嘟嘟加潘喇叭的簽名會,
我沒去簽,專心地呼吸著球場裡新鮮的空氣~~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球場內正在拍攝LaNew的加油影片,
辣妞和後援會啦啦隊一起唱著Lanew的隊歌,揮舞著手中的加油棒,再配上舞動的大旗~~
今天有攝影小組埋伏在加油台旁,隨時拍攝他們想要的畫面放進宣傳帶中,
中場休息時,辣妞們表演了最新曲目,是辣妞們專屬且親自配唱的歌,
感覺她們好像要進軍演藝圈耶~~
開幕戰時應該會有辣妞一二軍的精彩演出,請喜愛他們的人士別錯過這個機會唷~~

開賽首局鋒哥就轟出兩分砲,二局,三局熊隊都各得兩分~~
在第二局結束後,我以為第三局就不會看到曹峻揚了,沒想到他撐到了五局,
大僑教練是存心讓他承擔敗戰的嗎? 投不滿五局也是可以拿敗投的啦~~
為什麼要讓他繼續慘拖ㄚ?? 這樣比賽就不精彩啦!
不是嗆聲說這兩場義賽要把他們失去的討回來嗎?
當初那嗆聲的氣勢到那兒去啦???
雖算是熱身賽,但球迷付了和季賽一樣的票價進場共襄盛舉耶~~
是不是該尊重一下我們看球的感受ㄚ??
練兵不要練得太過頭啦~~~

今天熊熊的內外野守備陣容挺新鮮的,從不缺席的小頭不見了,
換蔣智聰守三壘,吉祥物余進德守二壘,左外是張民諺擔綱~~
對今年熊熊的後起或傷癒之兵充滿期待,希望他們能共同撐起連霸的責任~~
加油吧~ 熊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