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前進奧運,棒協和中職難得大合解,
樂見此事的我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囉~~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大國旗,
本人覺得比賽那天可能會手忙腳亂來不及拍到國旗,
也想提前欣賞自己也出了一角的這面旗~~
看到這麼大面的國旗呈現在自己面前真的有感動的感覺耶~~
畢竟在國外的比賽絕無機會看到這面代表自己國家的國旗!
這也是為什麼這兩年在國內舉辦的國際賽我會這麼拼的其中一個原因~
也因如此,去年國際賽辦得阿里不達真的很令人洩氣~~

說真的,這場比賽沒啥特別的好記,
唯一的印象就是劉家家被狂盜壘,要每位上壘者把二壘當自己家,
隨自己開心,什麼時間要走上去都請便! 其他的都還滿像之前的中華隊和Lanew Bear~~

比賽沒特別的,倒是聯盟很機車,場外大大的停車場不給買票進場的觀眾停,
倒是留給那些無冕王和工作人員停!
買票進場的觀眾是活該受罪得開老遠的車,走老遠的路,花那已可看一場例行賽的錢進場看熱身賽~~
都已經這麼辛苦了還得受工作人員的氣,真不知該說自己是討皮痛還是...
想到就一肚子氣!
在路上還得忍受不知那來的警車狂叭要我讓路,過收費站還得等那些黑頭車走老遠了,
才輪到我們小老百姓走~~
人家不都說花錢的是老大嗎? 怎麼這一天讓我完全沒這種感覺呢?
只覺得自己被當成次等公民來對待!

霹靂趴啦我罵完了,不知聯盟,棒協和我們偉大的政府高官什麼時候才能把腦子裝上身帶出門~~
希望我還有那命等到那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