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發生了好多大小事,讓我一度想逃離!
但因為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才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
許多事在這半年來一件件地發生,接踵而來,
我只能不斷地強化自己,讓自己能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我一直無法想像的事發生了~ 知道這件事時我整個人呆住了!
我從沒想過這件事會來得這麼早,這麼突然!
It's out of my control! How can I do?
我一直問著我自己,我知道我得撐住,還有需要我去做的事得完成!
我撐著把事情處理一個階段了,但後續的事也許會變成我一生的課題!

我還未遇過有一件事只要我想到了就會控制不住自己,雖然已過了兩週又三天了,
但我還是無法自己!
我知道時間會治療許多事,我知道該知道的道理,我也知道該知道面對的事,
但我真的需要時間和空間讓自己完全接受這個事實!

我從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脆弱,但我努力地讓自己堅強!
我相信我做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