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放棄這兩年來的一切!
讓我陷進去的動力不見了~
突然找不到我對它的愛~~ 
它現在好像離我好遠好遠ㄚ~~
是人,是事,是環境讓我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我真的是這塊料嗎?

曾經它是我生活的重心,一天沒碰就讓我心神不寧~
寧可拖著疲憊的身心也要和它搏感情~
現在,這樣的情突然不見了!
我找不到它,感覺不到它帶給我的快樂~
是壓力造成的嗎? 也許是吧!
我現在好想逃離,但理智告訴我萬萬不可,現在放棄了一定會後悔的!

今天的一通電話把我叫醒了,但也讓我更不知所措了~
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嗎? 其實我是知道的吧!
但我需要勇氣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給自己打打氣吧~ 
加油,撐下去,過了這段日子就會海闊天空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