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團朋友們不是只關注棒球,而是關心著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周遭事!
這次的八八水患讓我更加確認,有這群朋友的我是幸福的!
也讓我重新燃起生命的鬥志!
我相信台灣人都有著越挫越勇的精神,一定能重新站上顛峰的!

在第一時間有Julee發起的募集物質捐助給屏東飽受水患之苦的同胞!
也由鯨鯊等人協助載送到集中收受點~
接下來有米果時時刻刻關注且發文,告訴我們目前最新的搶救消息及所需物資
,且提醒著大家可以留下些善款幫助後續有就學問題的孩童!
其他人也陸續將手中的金錢捐贈到社福機構!
再來有三井和Barboo兩位熱血青年南下當志工,協助受災地區清理環境!
我是何其有幸遇上這群朋友!


有著一份關心及體悟的心是很重要也很難得的,
現今社會缺乏的就是這份同理心!
這群受苦受難的同胞也許都曾經出現在你我的身邊,
並不是沒發生在你身上就沒你的事呀!
或許我們沒法出太多錢太多力,但至少我們要有一份關注的心呀!

看到媒體似乎將永無止境地消費受災戶就讓人覺得很痛心~
難道他們都沒有同理心嗎?
怎麼都能問出那些冷血的問題呢?
若面前站的是你的親人你還問得出口嗎?
多付出點”心”,想想受災戶現在的心情再提問吧!
我並不想看到受災戶在新聞中哭喊的畫面,
我想知道的是現在的救災進度和重建措施!
還給我們一個不再嗜血的媒體吧!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