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愛的弟弟幫我買的生日蛋糕唷!

今天是在下我的生辰紀念日,不免俗地當然要來個蛋糕囉~

讓我最最開心的是今晚和家人一塊兒吃了個豐盛的晚餐,

而且請客的還是我那最資淺的家人--蔡女婿!

偶爾敲妹婿一頓應該不為過才是啦~~

 

最近的生活忙亂紛擾,有個關卡一直無法跨越,

需要下決心決定某件事,但責任感與念舊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今天終於自己設了一個停損點,也該是時候做決定了吧!

想想這也不錯~就用今天當個轉折點,讓紛亂的生活在不久的將來有個新的開始!

 

早上工作的一個時候,打開巴布,看到上頭來自於好友們滿滿的祝福!

頓時扭轉了早上不佳的工作情緒~

有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

難過時大吼亂罵他們都能瞭解!

開心時分享心情他們也能一同感受!

我又要忍不住說: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在我苦的時候替我打氣,樂的時候與我分享喜悅!

現在的我感受到暖暖的祝福~

也希望此時仍身在災區的同胞們都能抱持著樂觀不屈的精神

我相信壞日子總有過去的那一天~

總要有場大雨才有那溫暖幸福的彩虹呀!

一起加油吧!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