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改名字呢? 這是很多人聽到的第一個疑惑!

原因有: 1. 想拋下過去的包袱整個重新來過

                  2. 幾年前媽咪拿我的名字去算,算的人說這個名字會讓我婦疾纏身,身體也會不好

這兩大點是真的在我身上非常靈驗! 當時媽咪就強力希望我去改名,希望身體能好一些~

但因本人頑固一點都不想改,就用了”改名還要改到考選部很麻煩耶”為由一直拖......

 

就在前晚蹲廁廁時突然閃過改名的念頭!

為什麼呢? 

仔細推敲了一下原由:應該是因為最近不正常出血又來了,剛好掛了號昨天要去門診

  (妹妹是去做預備懷孕的身體檢查,我是去看毛病,唉......)

還有一直想拋下過去的包袱重新來過!

最近有時間讓腦袋空空,所以想了好多好多

以前總把自己弄得腦子裡塞滿雜物,很多念頭靈感總來不及實行

只能一直推說是工作太忙,課業太緊

現在真的空下來了,想了很多,把一些想做的都去做了

想看的都看了,想睡的也都睡夠了

所以想以全新的自己重出江湖

正好搭上身體上的毛病很靈驗,也想了結媽咪一直以來的心願

所以我決定要改名字!

把這個跟了我三十年的名字收在我的記憶寶箱中

 

但問題來了,叫那個名字好呢?

算名字的給了我兩大排字讓我自己湊,我該湊成那一個當我接下來的代號呢?

經過我一晚的細想,選了三個:(1) 彣竹 (2) 彣卉 (3) 妘竹

   (我妹的名字也是”彣”開頭,所以我找了兩個相關的)

這三個名字的共通性是筆畫超簡單的,寫兩個字只能抵我現名的一個字耶

現在大家幫我想想叫叫看那個比較好呢?? (知道我姓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