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啦~好久沒到部落格閒晃了....

到新的工作崗位已三個半月了,許多事物也都熟悉進入狀況了

原就很會自我安慰往正面思考的自己,也慶幸因為有這樣的自己而更能融入這個新環境

這兒的學長姐都很熱情地幫助我熟悉環境

也悉心地教我在這個環境生存的撇步

其實也就是讓自己歸零重新來過,別強出頭覺得自己以往有啥過人經歷

低調地過日子就對了

剛好我這個人天生愛低調,越少人認識我越自在

 

現在掛網的時間少了很多,也開始過著健康的生活

每天11點上床死睡,隔天一早還是覺得沒睡飽地爬起來上工

生活過得算是愜意囉~

也因為這個工作讓我腦筋能有空思考些有的沒的

能有心思將腦子完全放空

能有時間泡杯咖啡抱著書悠閒地度過週末午後

這種生活不正是去年我想要的嗎

 

有些事過了許久還是會深埋心底,差別只在於能否釋懷地去面對它

在這下著雨的午後我思考著這個問題

答案是我還沒準備好,我需要再多些智慧來幫助我

但這沒關係~ 我相信時間能漸漸淡化某些深刻的傷痛

就讓這一切隨著這陣子的雨一般

落地後被大地吸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