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球季還沒寫過一篇棒球文,也還沒進場看過一場比賽!

原因呢?一是拜雨刷大爺們所賜,二是新工作很忙,三是鋒哥未上場!

就在我想進場時偏又傳來阿熊想搬家的消息,把我的熱情熄滅了...

 

話說球團表示澄清湖球場租約到期,也覺得高高屏的鄉親不捧場,票房不振,

因此興起了北遷桃園的念頭

職業球團搬遷主場在國外看來是件小事,但不知在這個重感情的寶島是否仍為芝麻小事?

搬家沒什麼不對,但傷害在地球迷情感是否也沒錯呢?

不論誰說他們到過那個球場很美,我心中最美的仍為那座似蓋在澄清湖上的球場

覺得在這球場內活動的大熊小熊是那麼樣地親切,

就像自家孩子般,犯錯了固然痛心但仍鄉愿地選擇原諒,

希望他們能記取教訓,重頭來過!

進到球場裡可將所有煩人事皆拋於腦後,專心地享受球賽

這不正是球迷進場所追求的嗎?但現在看來卻是奢望!

原來球迷還有扛起球場營餘的責任!

 

這些年來放了多少感情金錢在這座球場裡的人事物?

就一句在地球迷不支持就把我們打入萬丈深淵中??

我們是活該!誰叫我們死心眼,活該被球團一傷再傷...

LaNew是現在職棒圈內最用心的,但你們最用心就可以這樣傷我們的心嗎?

在地情感不是一直以來球團努力的目標嗎?

若要搬走請確定了再發佈消息,不要用新聞來告訴我們,

要我們多進場支持,這在我看來只是再一次地傷心

不會增加我進場的意願,只會把我越推越遠...

 

統一認養台南球場也已很多年了,球團也是努力地希望球迷能多進場看球

但這幾年下來球迷的進場數並未達球團所預期

在租約到期時他們是否也想搬走呢?

 

球迷不進場是球團該檢討還是球迷該反省呢?

在我看來是行銷部門該大大檢討才是吧!

有那個國家的球迷還得管球團有沒有飯吃的呢?

你們沒把我們的話當話,沒把我們伺候好又憑什麼要我們花錢捧你的場呢?

你用心難道我就沒用心嗎?

暫且不談打假球傷球迷的事,

做為球團既然認養了球場維護球場應該是最基本的事吧

別告訴我你們連修一張座椅的權利都沒有

球場固然是向縣政府租用的,要改建需縣政府同意,

但修繕這件事若球團也無法做到讓球迷滿意,

那為什麼球迷還要花錢進場呢?

一樣是花三百元,我可以選擇到球場坐一張歪斜的椅子,

也可以選擇到電影院坐得舒舒服服地看一場電影

一張歪斜的椅子跟球團講了兩年仍未改善,

你還要我再花三千六去買那個位置嗎?

我寧可坐在家裡舒服地吹冷氣看轉播,

幹嘛要到球場找氣受呢?

 

寫那麼多其實也只是抱怨給自己聽而已,反正也不會有人正視這件事

沒差,部落格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